close
上週做了幾件錯事, 最主要是從中途之家領養了一隻小狗, 不是照顧牠很困難, 而是我發現我的最大問題是在於我無法承受被需要的感覺與感情的付出
昨晚無法睡好, 深深反省, 為何我總是可以很簡單說再見, 不管是工作許久的夥伴, 或是國外讀書時的同學, 或是感情上的糾葛, 我都能很快的脫身, 瀟灑的說再見而不回顧
所以我出國總是不照相, 總是不留不與別人聯絡, 原來是因為我從不付出感情, 因為不付出就不會受傷害, 不付出就不會難過, 所以即使是親人過世, 我都可以轉頭又過自己的日子
 
參加了一場自我探討, 講師說我是自私的人, 因為我最愛的只有自己, 我的周圍築了很高的城牆, 將自己保護的很緊, 但現在一隻小狗卻將我的牆打出一道裂痕, 讓我害怕..
牠來了三天, 或許是因為從流浪狗到中途之家七個月的等待, 牠渴望有一個爱牠的主人, 所以牠緊緊的跟隨, 眼神一刻也不離開我, 我出門牠不吃不喝一直嗚嗚的叫, 造成我精神極度緊繃
我想愛牠, 卻又害怕離別時的痛苦, 今天跟弟弟討論, 現階段的我因工作與身體均不適宜養牠, 所以需將牠送回, 我犯了很嚴重的錯, 不該給牠希望又打碎, 想養卻無法給牠一個完整的家
心~第一次感到痛, 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如此自私與無情
心痛, 只能說是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