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醫生宣布我已懷孕兩個月,
第一個反應是不可能是有小孩, 絕對是腫瘤
第二反應是怎麼辦, 我是基督徒能將小孩拿掉嗎?
對於根本沒對象如何懷孕一事竟然被我排在後頭...
而在急於找小組中已生孩子的翠億與淑卿詢問解決之道的奔跑過程中, 把自己嚇醒... 原來我在作夢~>_<~
 
但這夢境卻讓我想了一天,
我發現我對於另一半竟然已無期待, 甚至不將感情放至我的生活中
而讓我自己佩服的地方是分清楚輕重緩急, 該拿小孩怎麼辦事第一要件,  找出始作俑者事與如何發生是以後的事
但我也發現我竟然對生小孩一事充滿恐懼...
如果夢境是真實的, 莫名奇妙的懷孕該繼續還是終止?  在此狀況下, 基督圖可以墮胎嗎?
而現實的我已對感情與婚姻絕望, 不再禱告與期待, 這是一個錯嗎? 對此是否該反省?
如果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 若要在一起是否一定要結婚? 若雙方都不想踏入, 是否該放棄?
從中突然發現聖經規範已進入我腦中生根~ 把自己給框住了.. 
 
生小孩.... 還是先玩別人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