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組玩了一個破冰: 加添聖靈所結的果子, 就是仁愛, 喜樂, 和平, 忍耐, 恩慈, 良善, 信實, 溫柔, 節制 (加拉太書 5:22)
說明: 每各小組員認為我有所不足, 或希望我再新的一年能再加添到得到更多的果子
 
我很高興此遊戲的進行, 因為這過程更是讓我能知道我在組員的心中我所不足的部分在哪
喜樂: 覺得我去年幾乎陷於工作所造成的混亂中, 我或許表現總是笑笑的, 但喜樂的靈未完全進入, 而在新的一年我能更尋求喜樂的靈
節制: 要讓自己的腦子適時放空, 想太多, 太過未雨綢繆, 有時簡單的交託是一種幸福
忍耐: 遇到事情不要急就章, 等待一下, 或許會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溫柔: 溫柔謙卑的心去行事
信實: 要相信 神是信實的
 
以上, 謝謝小組員的愛~~ 我會時時謹記, 努力在靈裡吃下這些果子^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