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其實很高興, 就快要回家了
最近想通了很多問題~關於人際關係的
也感謝 主挪去了討人厭的人際考驗,
慢慢的很多原以為脫軌的事又回到軌道上
學習雖然還是停滯, 但起碼不是拒絕
誠實說還是會鑽牛角尖, 一時間我想很難改變
但起碼會停下想一下~~判斷一下 
 
上週牧師講道: 愛人如己 (神的兩誡命之ㄧ)~大大更新我的想法..
委曲求全, 愛人超過愛己, 只求別人接受自己, 但自己卻否定自己
~~ 那是虛偽的, 是 神所不允不喜悅, 更是違反誡命
 
我的新功課:如何接納自己, 愛自己? 饒恕自己, 原諒自己?
抱怨, 責備, 不認, 負面思考都會帶我漸漸遠離 神
我要相信自己在 神眼中視特別的,
有缺點又如何? 我要接受它, 但求 神幫助來改變
希望能變為一個能敞開心眼, 思想正面, 懂得感恩與讚美的人
為自己說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