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很討厭紐西蘭的天氣, 變化無常, 昨日的艷陽, 今日卻像雨季陰冷的深秋
今原打算到海邊走走享受海聲與日光, 但卻飄下雨珠, 只好放棄,
但此時卻很感謝因雨讓我出不了門,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發現到每個人都有一些生活上或人際上的問題,
但朋友們都靠養賴 神來面對, 讓自己更加精進
反觀自己像一個拒絕長大任性的小孩,
雖然是那種看起來乖乖的, 但卻超倔強, 心裏滿是不滿空洞的人
 
覺得好笑的是 神要我停下腳步思考, 所以我放大假到了紐西蘭
但直到快回國的前夕, 才領悟到這點..
感謝紹雅, Karen, Traveler (不確定是不是我知道的瑞克先生~ 但你給我最多反省空間)
 
剩下不到3個月, 但我相信還是有改變的空間, 求 神保守與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