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冰雹, 且狂下一整天, 但出門時忘記帶相機所以錯過機會拍下照片, 遺憾

 

第一次親臨被冰雹傾瀉般打到, 真的很痛..><..且氣溫一下降的太多, 很冷, 害我凍的快受不了

 

第一次手接冰雹, 真的..很像是打翻了珍珠盒, 一顆顆小小圓圓的冰球, 叮叮咚咚, 意境很美

 

連下幾小時後, 改換強風吹襲, 不禁懷疑是否颱風到了, 但在感嘆大氣變化中還是軟弱向 主祈求: 下課時請賜我好天氣, 因為我快凍僵了..>o<..

 

這時證實 天父真的是傾聽禱告的 , 在下課前30分鐘, 你絕對無法相信天轉晴, 且溫度遽升, 連地上都變乾了^_^

 

小小的我的禱告被垂聽, 讓我無法懷疑 主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