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帶朋友前去教會, 但卻因教會姐妹的態度而讓人受傷,
到底是服事重要還是帶人認識 主重要, 我真的搞不清順位了
 
同學再台灣是一位中文老師, 停職教職來紐西蘭教書, 剛好現在參加的教會需要中文老師協助,
故上週向負責的姐妹談起, 她提起希望同學能來幫忙上一兩堂課, 教導服事的人如何教中文
 
同學欣然同意, 我也很高興因為她沒接觸過教會, 故趁機向她傳福音, 她抱著期待心我們一同前去參加主日
但會後與負責中文教學的姐妹談後, 卻讓我大大受傷, 同學也明白表示喜歡牧師的證道, 但不想再到此教會
因為她未信但已抱持服事心, 但卻因無法確定穩定出席教學一年而被隨意打發走, 她直言太過現實: 無利用價值, 就不搭理
我也很受傷, 如她所說, 我前去主日無人搭理, 像是一位孤兒, 獨自來去, 今天帶新朋友前去也是一般....
這也是我之前想換教會的原因啊...><...
 
好玩的是, 我不死心, 上午結束教會的行程, 利用中午吃飯時間我針對她的疑惑進行解釋: 這樣的被對待為何我還要參加??
...雖然我自己也很懷疑啦..但我向她解釋我去是因為 神不是因為人, 且為了向她證明不是每個教會都是如此, 所以我們轉戰靈糧堂,
去時已晚, 聚會將結束, 但還好教會氣氛OK, 週報簡單易懂, 趁機再邀她下周一同到靈糧堂 (我也沒去過), 她同意了~~感謝 神
祈求下週去靈糧堂時聖靈看顧^^
 
唉...我同意且支持成為服事的教會, 但若不服事或無法全盤接受難道就不被 神看顧??
帶人認識 神, 認識福音應該比服事還重要不是嗎?
難道我錯了嗎?
懷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