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服事是上帝的揀選, 是為榮耀 , 但要付出時間, 金錢, 勞力, 體力等, 妳願意嗎?

若身在國外, 參加教會或許只是聽道的媒介, 待的時間不算長,

離開後可能不會再回來, 且參加服事可能影響聽道, 妳會願意參與教會工作嗎?

 

這些問題我問過自己, 若在台灣我會很快速且樂意回答: 我願意,

但在紐西蘭….我不知道..

 

前幾天才跟麗萍 & 紹雅說: 我要認真學英文, 不會在這參與服事..

若要我在這參與服事, 將週日奉獻出來, 我願意委身嗎?

….我遲疑了

****************************************************************

 

教會絕大部分人員都是參加第一堂(+英語)主日 (10:00-12:00), 所以服事人員充足,

相對的第二堂(+英語1:00-3:00pm)與第三堂(全英語3:30-5:00pm) 人員較少,

且是下午時間, 所以服事人員缺乏, 教會積極徵求下午服事人員

 

今天看到週報徵求第二堂主日學服事老師

不會影響早上主日聽道, 且可以訓練英文, 這是一扇窗…但我真心願意嗎??

說真話我還是疑惑, 但我是乖寶寶, 最後回答我願意嘗試

 

所以即將開始我的學習路, 雖然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且對自己還是充滿懷疑, 但踏出去總是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