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國外帶隊當導遊...
今天帶領一群來至日本 & 韓國 & 沙烏地阿拉伯的同學到基督城市郊走一走
 
說真話, 對基督城我不是很熟, 但被推舉出來~~只因我在這群人中我算來最久,
且因之前寄宿家庭過於無聊, 我每週外出散步4-5小時摸索出來的
 
今天帶他們去了New brighton Beach~~ 吹海風, 餵海鷗, 看衝浪....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冷到手已經失去知覺了
隨後我們去了Summer, 本想去那爬爬山, 去丘陵地滾一滾,
但到一半他們已疲累, 離目標還需1-2小時, 所以少數服從多數, 我們只能下山轉往Summer Beach 看夕陽
夕陽很美, 我們漫步在餘蔭 & 沙灘上....只有一個感觸...此情此景應是與情人甜蜜蜜散步, 為何我好像是帶孩子出門的老媽
要注意時間, 要規劃交通....下週我還預允帶他們去野生動物園~~雖然小累, 但其實很快樂, 且可訓練對話
 
下周課後活動幾乎滿檔...有參加KiWi的手工編織, 纜車之旅, 保齡球之夜, 野生動物園...很令人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