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最後一天, 跑到珠海參觀圓明新園 ~ 據報導與觀光簡介 - 此處是北京圓明園 100%的翻版,
但..... 只能建議: 如果想重溫台灣10幾年前的影城或觀光區, 那是可以去回味, 隨處都有攤位銷售紀念品,
要看表演, 請另外付錢......門票已RMD100 ~~ 真是搶錢ㄚ
 
珠海值得一提: 去灣仔吃海鮮 ~~~ 海鮮都是活的, 便宜到實在很想搜括後寄回台灣 (媽咪~~ 白鯧魚真的是活的啦, 一大尾只要台幣100元)
現買後請餐廳馬上烹煮, 超級享受
 
回程選擇坐船, 但難得只有不到5人加價購買甲板位置, 或許是因為冷颼颼的海風與夜晚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
但海風吹襲中, 我卻意外享受到難得的平靜, 雖然是一片黑暗, 但我卻發現原來月亮是如此明亮
在這一小時中, 讓我體會到原來單純放空自我進行方言, 也是一種快樂.....雖然我不知方言內容, 但寧靜平安喜樂已是最大收穫
 
2006年的倒數, 與室友在星巴克悠閒一手咖啡一手看著2006年世界大事回顧, 忘我中進入了2007年
....竟然四個人都忘了原來目的, 但還是謝謝Justin, Sam, Bruce ~ 這是我第一次在中國大陸的跨年
 
原想等待2007年的第一道署光, 但撐到了4點多還是迷迷糊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