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感謝BOSS今天給我機會向深圳全公司講訴復活節的由來, 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突然, 我完全沒心理準備~~ 腦筋ㄧ片空白

 

所以我僅能趁機跟大家講基督為擔當我們的罪而死, 但在第三天復活代表為我們贖罪成功, 這裡表示基督戰勝死亡, 所以信靠祂向 神認罪, 即可得赦免, 信靠祂即可得永生, 所以, 復活節 - 是慶賀耶穌爲我們復活, 而且現在仍然活著, 天天與我們在一起!...... ..但說真話....舌頭打結, 說的零零落落~ 超緊張

 

主阿, 我向祢認罪是我沒讀好聖經沒把握好機會傳福音...><...

 

但BOSSㄚ~~ 我真的不知道復活節跟ㄧ般人過生日有什麼關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