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夥在2009新的一年都是懷抱新的希望與夢想, 但為何我就是一片迷惘; 整個心思就是一片混沌, 檢視再檢視還是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禱告中也是一片混亂根本摸不著頭緒, 我相信未來的道路 主已為我預備, 但我卻連前面的一小步都看不見….我真的懷疑: 我瞎了嗎?

我知道是信心不足, 但卻隱約知道還有很多問題存在, 只是我找不出來, 也不知該怎麼辦我將自己孤立起來, 也打不進別人的圈子裡, 想逃想離開, 卻也不知能去哪裡為何我放不了我自以為是的責任

 

我想我是更年期到了, 整個過年休假期就是, 脾氣不斷燃起, 卻又隱忍不發作, 只好不斷自燃, 搞的自己陰陽怪氣 ~ 很想不理父母感受, 說出自己心中真的想法, 為何總是自私? 為何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為何在家人面前是自私自利在外人面前卻是一付謙恭有禮?   

 

墨菲定律:「你所做的每件事都不是孤立的,所有的事都存在著因果關係。」

 

但我想是我的問題吧~~ 如果我能採取一樣做法是否就融進去? 管他是否是變成自私自利的人; 如果我堅信世界以我為中心, 不顧他人感受是否會快樂點?

 

在哪裡? , 哪裡是我的歸屬?  ~  我想這就是今年我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