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問題一堆, 除外在供應商每天出考題測試我脾氣底線,
公司內部也不斷提供腦筋急轉彎來考驗我的能力
忽然之間好像全身力氣被抽去一樣, 腦袋空空全身無力
想想現在的工作, 是否還要再繼續?
 
我真想要的是一份平穩安逸的工作, 不需高位不要有責任
但為何總是背道而馳, 是淺意識下我想創造一番事業嗎?
但其實真的不是阿~~ 我只是喜歡挑戰, 不讓時間空白
我謹守擅用每分鐘罷了.. >o<.. 
 
真的是年紀大了, 衝力與體力都已漸漸消逝,
最重要的是原最自豪的EQ忍耐力已經逐漸轉化成噴火龍,
我想這份開疆闢土的工作還是留給年輕人吧
 
自評試用期不合格, 準備重新找份單純的工作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