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封自稱是我朋友卻又不敢署名的信
算是批評, 不算是攻擊信, 但確實算是一封擾亂信
但看完後我沒感到傷心或憤怒,  
只覺得對方很無聊, 有種有本事就抬面上說清楚
 
若對方自認為是受害者, 為何不敢當面反駁
若覺得我的作為不對, 自稱是朋友的人為何不敢明說
躲在暗處用新申請的信箱發信來詰問
我實在很想告訴這個人~~XX, 網路是沒秘密的
尤其還用自己的IP~ 甚至很抱歉因著對我的不滿, 使其不能入睡, 清晨即寫信來
 
不過真的是謝謝這個人, 因為這陣子我心很累, 對生活生命都覺得沒活力,
因這個人的信, 幫我引出新目標, 讓我可以去做去改變
 
事情有很多面, 很多事不需要去一一解釋
KAREN說的對~ 我們無法管控別人看我們的角度, 且現實是殘酷的, 有能力的人才有掌握權
人沒有完美的, 未來或許還不確定, 但過去卻可查證
 
我絕對不完美, 甚至缺點多多, 但我樂於接受朋友批評與指教, 
但請自稱朋友卻活在暗處的人, 請先反省檢討為何不敢跳出來當面說清楚
這真的是很累, 很無聊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