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新工作的開始, 
眾多朋友都說要說清楚界限, 把握原則, 不要將工作攬在身
前老闆與前主管告誡說: 要收...不要一開始就外放, 顯示能力強, 一定要先藏
 
但.....真的很無奈..
我真的不認為我能力好, 也沒想過要身兼多職, 收... 怎麼做? 我又是如何放了ㄚ..>o<..
其實我已回歸小時候的願望: 當一位小小的助理, 不用負責任, 每天將該做的事做好, 安心下班, 而不是掌權者要負責任
但~ 願望為何與現實有如此大的落差..
是我不服輸的個性造成的嗎?
我要當小米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