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一半是韓國人, 一半是沙烏地阿拉伯的同學
我被怕分組時是與日本 & 沙烏地的同學一組~~他們的口音, 讓我聽了很吃力
尤其是沙烏地的同學想法與觀念, 常讓我無言語對
 
前天下午課上兩兩分組~討論銷售~只有兩間房的房子, 銷售優缺點~
很慶幸與學校沙烏地阿拉伯同學中我認為個性最不驕縱, 好相處的, 但他的回答...#@#!
 
他竟跟我說那怎麼住人....
他家共9人, 但有30幾間房,
還一直跟我強調他家很窮, 窮到只有10幾個僕人......#@
 
我記得回他說我家算大, 6個人5個房間 (不含倉庫 / 儲藏室 / 工作室)~ 且家裡不曾有過僕人,
他竟一臉不可思議且同情的跟我說: 不要傷心....>o<....
 
我真的懷疑他們是不拿石油當水喝....
他們現在到底是怎麼生活?
難道還有僕人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