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預計9月才來紐西蘭, 這樣我將與冬天告別一年.....我討厭寒冷
但凡事不是我們所能掌控的, 所以我反而遺失了1年夏天
 
天氣還好, 習慣就沒事, 但我最遺憾的是, 我無法參加今年的兒童門訓
這幾年來, 我每年期待等待, 是一種期盼與興奮, 但今年無法參加, 感覺心中空了一塊
尤其看到現在紐西蘭教會所將舉辦的兒童門訓, 更讓我想起台北的孩子們.......真的, 若不是機票太貴, 太遠我真的想飛回去
不禁一直想為何我不等門訓結束在前來....唉....
 
但我知道明年我會參加, 即使進入新工作場合, 我也會排開一切, 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