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好壞決定在自己, 我們知道這道理, 但我們卻常常跳脫不出, 常要一段自我折磨後才能看破
我就是.. 常陷入這種泥昭
 
我深深反省後想起我來紐西蘭的目的, 不是跟誰比較, 不是來比賽
我是來享受慢步調的生活.......雖然真的慢的不行
所以我沒必要替自己設限, 規定自己的學習成績
好就好, 不好也無所謂, 在來一次又如何...
 
結果這樣我成績反而更好, 因為我不汲汲於分數, 反而吸收更快, 運用更順利
更能到資格參加另一種課程, 有資格參加11月的考試, 其實也不錯
 
找到寄宿地, 6/30搬家, 所以我心情也了卻一事而獲平靜, 只是有很多東西得買,
心理沒底....所以有些煩躁, 但已漸入佳境了, 謝謝各位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