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紐西蘭7天了,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的決定是否正確??
 
會話OK...但文法不行, 眼看同學一級級考試pass, 我的壓力瞬間增大, 似乎壓的我自己喘不過氣..
心理知道他們已來一段時間, 但我卻無法說服自己, 我一直很擔心自己原地踏步, 進步太慢
我知道這是自卑感作祟..
 
或許下個月我搬出自住, 有網路可以使用, 可以上網查資料, 找答案或許將會改善我的學習
也知道同學月底來後我也人可談可說可問, 心情也將改善
但還是覺得困惑.....我來這對嗎?
 
回去後有我立足之地嗎? 真的會好嗎?
若沒改變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