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昨日陰暗濕冷的天氣, 溫暖的陽光喚醒了我
充滿感恩與聖靈同在的心, 迎接至長安後第一次體驗到的嶄新
 
我將今天所遇到的事都當啟發 ~ 新的工作進度, 新的思緒, 誠摯的建議 
這中間, 有個重大覺悟: 女人可以醜, 但不可以懶....><...
 
才33歲的我, 被公司司機4捨5入後問我40歲了為何不婚........他明明知道我年紀說..><..
前一陣子會用心打扮一下, 被猜年齡都不超過28....今天卻變40歲
以為自己不在意歲月消逝, 但原來自己還是女人..><..
真的不能在隨意了......但保養品 / 化妝品 / 衣服都已經寄回家了說,
只留下4件衣服 / 3條褲子 / 一瓶化妝水......決定週六去採購
 
但參加翠億婚禮的穿著還是苦惱中...是要小禮服? 要一般洋裝 / 褲裝? 牛仔褲? 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