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依舊充滿挑戰..
又到了週日, 慣例週日還是加班.....公司與宿舍在一起的悲哀, 好處是不需面對外面的風雨險惡, 吃飯一律叫外送 
鼓起了勇氣在下班後要踏出宿舍公司以外的地方
但考驗又來了.....
 
首先要先介紹我宿舍的設計不良處, 廚房的鎖是壞的, 永遠都是自動鎖住狀態,
大門的安全鎖, 若在室內鎖住, 外面的人是絕對打不開, 即使有鑰匙也一樣, 所以只能全部用鑰匙來開關
 
今天想說加完班, 早餐 & 午餐都未吃, 故先回宿舍覓食在外出,
回到宿舍想說室友還在公司加班, 想說立刻要出門了故懶得拿鑰匙鎖門, 將手機置放桌上且隨手扭上大門安全鎖,
進廚房尋覓中, 但忽然...一陣大風我被反鎖在廚房...><... (再一次第一個考驗)
手機沒在身上, 即使有同事也進不來...
原第一閃過的念頭是..為什麼又...但不到3秒鐘我斥責自己, 不該認輸與自怨自艾, 我拒絕被打倒
拿起叉子, 我試了快20分鐘, 總算將鎖給拆了
 
我絕不因此事阻礙我出門的腳步, 我還是要克服外出恐懼出去走走
一切心情順暢的走在人行道上, 看著兩邊種植的大樹別有一番情趣,
但忽然間眼前一片黑霧差點喘不氣來, 因為竟然又被撞了, 而且是被賣蕃薯的推車撞到...><... (再一次第二個考驗)
攤販要躲城管, 忽然無預警的推著推車往前衝, 而我就是那剛好在推車前的人
岔了氣, 但又能如何...  但以至此, 我拒絕回頭躲回宿舍, 我繼續往前完成目標
即使已晚, 身體還是小小不舒服 (內傷吧), 但我很高興我踏出去了
 
晚上回家看了一部影片預告, 說到惡魔數字"13"
我剛好住13樓, 會是這樣的原因嗎? 
尤其幾乎出事都是週日, 是因為我沒參加主日嗎?
念頭閃過, 即使是真的, 我也拒絕被打倒, 因為我深信 主的大能在其中, 祂將彰顯,
奉 主的名宣告, 此地歸 祂所有, 絕不容撒旦攪擾
 
距離回去參加翠億婚禮不到11天, 距離離職日不到37天
面對挑戰, 縱然有信心.... 但我該如何來避除挑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