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想問到底是怎麼了...
 
我接受建議原諒那搶匪, 仔細反省過後想說好好睡一覺
但上床翻身那一剎那, 忽然發現我的枕頭與床單竟然是溼的....>o<....
 
原長安下午下大雨, 但室內還是悶悶的, 我設定新安裝的冷氣送風半小時, 沒想到.....安裝不好, 排水管漏水
導致房裡淹水...
 
到底我最近是得罪誰????  還是我究竟再經歷何種磨練...???
 
昨晚差點眼淚飆下, 心中只想回深圳.....不, 我要回台灣
長安 ~~~~ 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