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搬家至今第一次沒手機鈴聲24小時幾乎不間斷的響起
好處是不用一直在幫忙解決一堆鳥事....責任最後還要推到我身上
 
壞處是我完全遺失全部通訊記錄.......親愛的朋友, 請再提供一次吧
 
沒電話沒網路..對一個文明人來說真的很痛苦
但趁此想想我們的生活是否全部受這些電子產品所束縛
我承認我是..
 
或許這也是一個機會, 來考驗自己來讓耳朵安靜凝聽其他聲音
 
被搶的當晚父親問我手上剩下多少......RMB43
想想原有金額是後面加兩個"0", 頓時間僅剩下1/100, 難過嗎?  我發現我並不
"財去人安樂"  是安慰自己嗎?  承認其實內心是在怪自己為何帶全部錢出門吧..
 
希望 天上父嚴逞那搶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