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規劃, 沒效率的搬家導致無窮的無奈

管理簽約不是我

工程規劃不是我

負責籌劃不是我

卻是我要承擔這些種種的疏失

只因為將錯誤要離去的人來承擔似乎是一種較好的安排

三聲無奈…..

 新辦公室有若一座迷宮, 辦公區在五樓, 但樣品室/工作室在三樓, 但兩樓層不相通, 且每層均挑高5.5, 等若兩層樓高, 而宿舍在13, 像宛蒨所說, 要我運動, 所以要我每天上上下下爬幾次十幾層的樓梯, 結果當然腿變瘦了, 但膝蓋也腫了, 好處是肺活量變強了, 對水的需求量也已降為最低, 因為洗手間還沒建好, 若需要時還要先下樓在往上慢慢爬

 沒煤氣的生活, 讓我洗澡效率加快, 因為水很冰, 若跟同事借浴室又不好意思佔用太久, 只能訓練自己學習戰鬥澡

 疲累的狀況, 讓我對髒亂的環境忍耐力加大, 忙完公司下班後實在沒體力整理自己的宿舍, 我發現自己真的能裹條床單就往髒髒的地板躺下睡去

 已在身心疲累中還遭竊, 丟失了首飾 / 香水 / 化妝品 / 電子品, 價值將近兩萬多台幣, 知道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嗎?

 這是離職前的磨練嗎? 還是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