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公司能盡快同意我的辭呈, 我在離職理由上我說了謊,
當初在寫辭呈時內心掙扎很大,
因為深知若是直接寫明出國唸書一定是約談慰留
以我個性八成五以上會繼續留任
 
但隱隱中聖靈要我誠實, 但我卻選擇忽視...>o<...
今天同事因提辭呈被約談, 結束後來電告訴我說: 上層已知我離職真正的原因是要出國唸書...
 
那一瞬間有種聖靈在旁搖頭的感覺, 我彷彿聽到.....你看吧 ~ 唉.....
有點難堪的結果是轉為生氣, 只想知道誰是大嘴巴, 因為全公司在職的同事知道我要出國唸書的人不到6人
但生氣謊言被戳破的同時, 想想...其實真正的錯是自己犯了罪..與其怪別人不如自己好好反省認罪
 
我錯了, 犯了罪.....且當聖靈已在提醒時我不該拒絕聆聽, 反而相信撒旦的牽引
當我在怪罪別人的時候只是想將罪推託給別人........這又犯了另一項罪惡
 
下班回家路程, 我深深反省.... 我愧疚難過, 內心深深覺得對不起 天父, 愧對非常挺我的主管 (老闆娘)
因為我的主管告訴同事她難過我騙了她, 但她依舊成全我的辭呈並給予祝福
我該寫信道歉嗎?  
 
深深對一切感到抱歉且難過掙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