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前天所料, 昨天紛爭不斷, 又是請保全, 又是公安, 請律師出面, 最後全面蒐證要提出民事告訴
吵了一天, 哭了一頓, 心中相信隔天紛爭衝突更多, 因為我為遵守公司命令我一定要進行強制拆除工程
在覺得自己很悲慘的狀況下 神奇妙的引導一個我從不認為會在線上碰到的人來問候我
......翠億 小組長
 
忽然間, 我發現我依舊犯了老我的錯, 我還是未學會交託, 還是凡事要靠自己
在覺醒下, 我開口求助請求小組代禱......神 真的是聽禱告的神
 
在親愛的小組員代禱下, 今天雖然對方還是堅持動工, 但我心情已不受太大起伏
且 神奇妙的轉換我老闆堅硬的心, 不要我硬碰硬, 只要蒐證進行訴訟
尤其今天確定接手我管理部的人下週二抵達....... 我只能說: 感謝主
 
******************************************************************************
上帝曾任憑我面對那些似乎無法克服的困難,但我現在明白了,那些困難都是要塑造我。
上帝從未棄絕我,當我跌倒時,我知道上帝用手攙扶我(24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