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年, 辭呈提了, 學校也申請
原本應該是高高興興的準備去紐西蘭休息
但生活沒有這麼美好的事.....
 
好不容易將賣屋的錢, 今天已全部索回, 對公司總算交待完畢
卻又換對方來擾亂我...> <....
說要來協商搬入時間, 卻在雙方約好要討論的前幾小時已要建材公司強制進入
現在公司強硬不配合要對方撤出, 我又變成夾心餅乾
 
新辦公室裝修已交接出去, 但房東卻只認我, 說我說的才算, 還是凡事要我出面,
連我老闆出面對方還不甩 --- 誰要我老闆不准我們透露他的身分..
 
部門來了個新人, 錯誤率超高, 過年前後所造成的罰款是我整個部門去年總罰款的兩倍
公司認為我因已提辭呈, 心已不在, 擺爛了
 
我想這是因為我很久沒禱告了吧.... 每天就是累, 還睡不好更慘......腦袋空空的
 
唉.... 如果這樣希望公司早點放人, 那我就提前5月出發, 該有多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