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會把所有我們失去的...一點一滴的恢復還給我們....
不單單只恢復...還會加倍賜福...
只要我們持守在走在神的道路上...神不會虧待我們...
這就是天父的心意, 我們所失去的感情, 在工作&家庭&生活中的不順遂,
只要對神有信心並持守在祂裡面, 所遭遇的一切祂都看見, 環境雖不公平,
但神是公平的神, 會一點一滴的恢復& 加倍的還給我們......
 
**放大神, 高舉神, 問題就變小了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路加18:27)
-------------------From 愛麗絲 / 達琳李 -------------Sorry 偷偷轉載了.......
 
神的愛一直都在, 祂不曾放棄我, 在我最難過無助的時候, 祂敞開臂膀安慰著我
祂透過話語來引導我, 透過環境來磨練我
因此祂透過金玲 & 紹雅來回答我的疑惑, 透過Rick來讓我更親近神, 透過宛蒨的簡訊來讓我充滿期待與感恩
真的很謝謝 主安排讓我能和這些天使成為弟兄姐妹
 
是的, 主透過話語讓我充滿期待^o^
 
今天與商場認識的好友聚餐, 她對我近來的苦悶頗為知悉 
閒聊時我與她提起要去紐西蘭休息進修之事,  
忽然間開說對我說:
"Jeremy, 妳前去, 不要怕後悔, 不要擔心, 錢無息借妳, 千萬不要客氣
我對妳有信心, 也因為妳是記得 神恩典的好孩子"
因為每每與她聚會都不忘分享神的大能來讓她認識神, 即便是今天,
依舊向她述說神賜給我的喜樂, 與從紹雅&金玲那所得的話語
 
要出國, 說真話....經濟還是有壓力, 還是在抉擇中, 所以下午還在猶豫詢問 主
但神透過Helen讓我知道, 不需害怕, 也讓我知道我要往哪去
 
所以確定今年7月, 最慢9月即會出發......
希望離職進行順利, 最好6月離職, 7月參加門徒營後緊接出發
求 主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