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我真希望這是 主跟我所開的玩笑

生平第一次遇到機車搶劫, 聽過多次關外治安不好, 到從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原以為自己會有所防衛甚至反擊, 但實際發生時我確是一陣錯愕, 腦筋空白

丟失了一大筆錢跟手機, 我並不特別傷心, 我所難過的是 聖靈下午已有提醒, 我卻拒絕凝聽接受, 我對自己說跑遍世界, 中國更亂更糟都待過, 不會有事發生 , 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蠢吧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長安, 與我不合吧

一週內先被花瓶誤砸到頭, 再被撞車禍, 再遭竊, 乃至今天被搶

我只能說感謝 祢讓我體驗到出生至今從未經歷過的生活黑暗面, 我也深信祢所給的福分在後頭, 但為何如此集中?

是否剛好在我感到心最疲累的時候所給的考驗? 但要我學習的功課是什麼呢 

那搶匪會高興睡不著吧…. 是一般文員好幾月的薪水

真的太累了, 生氣難過嗎? 傷心痛苦嗎? 心空空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