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1~~當我笨蛋ㄚ
 
話說公司新來一位號稱資訊高手, 某天因不小心造成程式系統損毀, 所以在她研究許久後要我重裝
 
根據她口述我耐著性子, 當自己是小學生一步驟ㄧ步驟操作, 結果程式依舊無法執行
她堅持說: 或許我是哪裡操作錯誤, 她將send圖解給我讓我按表操作
 
在滿心懷疑自己究竟在電話中漏聽哪一步驟導致失敗的等待下, 信件終於來了
打開以後~~~~~~差點吐血
 
步驟1: 請將滑鼠移至檔案
步驟2: 請將滑鼠按右鍵
步驟3: 請選擇傳送到桌面當捷徑
 
這.....這....我還要她教嗎?!?!?  雖然我號稱"CK" .....Computer Killer ~ 但絕不是電腦白痴
這是非常基本的常識好不好, ~ 害我以為自己耳背
 
最終的結果是~ ~她XX ~  程式根本沒修復  ~ 灌個100次也沒用好不好~~ 大姐 @#&$*#
 
 
************************************************************************************************************************
 
笑話2~~我投降認輸了
 
再話說此新來資訊高手因職責關係安排了各種大小會議,
說真話 ~ 他為人算熱誠, 勤於"傾聽" 每人每部門所拋出的問題
但缺點是永遠忘記你已提供的東西 & 困擾 ~~
 
若你跟他說已提供過, 是否他沒看? 或有何問題?
他會以很正經的態度告訴你~ 我不喜歡用看的, 如果可以請你解說
 
也沒錯啦...當場解說是更能理解
 
但...但....但一份報表, ㄧ份檔案扣除口述ㄧ遍外幾乎平均會跟你要3次以上

為什麼平均3次呢? 因為超過4次有人就發火了.
...這時他也會很無辜跟你說: 我--我........跟你~~要過嗎? 
 

( XX ~  難道......我提供的報表, 我親口解說的對象是幽靈嗎????)
*************************************************************************************************************************
 
笑話3~~極限了
 
再再話說資訊高手真是高手ㄚ...

ㄧ般專案人員是進行彙整, 了解問題進而解決問題
但此高手反其道而行~~ 不需知道不須了解, 他會熱心安排你與顧問面談

當質疑有些會議他沒參加, 他如何幫忙追蹤或確定 - 顧問所給的解決方案是適合公司的
....他非常胸有成竹的告訴你, 他有派員參加, 且絕對不會遺漏ㄧ句話

這時心裡就開始回想究竟是誰擔此重任......越想越疑惑究竟是誰??
 
難道他真會分身~~還是驅使幽靈的能力????     真的沒其他人了ㄚ?!?!?!?
 

一般人絕對不可能猜到.....................................
 
 
擔任本公司使用者與顧問會談時的關鍵人物......................................
 
 
專案經理的最佳代理人~~~~~~~~~~~~~~~~~~~~~~~~~誰???    究竟是誰????
 

最後答案揭曉 .......................................................................
 
 
此人就是最最能忠實呈現, 最被信賴的.......................................................................................................
 
 
 
 
"錄  音  機"
 
$#@&%........跳脫舊有思維, 與眾不同  
 
~~ 嗯.............難怪會受努力激發員工潛能的老闆託以重任, 我總算知道我輸在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