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過當自己認為ㄧ切似乎進行順利的時候, 考驗或挫折或遭難就降臨
是不是在這時自己才想起來我們的主進而祈求 主幫忙
如果事情沒有如你心意解決, 妳是認為我們的天父遺棄了你, 還是思考到自己為何只有此時才祈求禱告
今天我忽然發現我是, 且看到自己自私的ㄧ面
~ 因為我遇到問題當下才開始進行禱告祈求, 雖然事情依舊沒解決但讓我進行了省思,
我不認為 主置之不理, 而是他另有安排, 或許當下受到責難, 但自己是否從中學到教訓 ~或許這是另類的收穫?
 
BOSS要進行台胞證加簽, 實際上應為7個工作天, 我幾乎每天追蹤進度, 因為下週台北有客人
原預計明天下午的飛機回台北, 週四詢問中旅社應該由四川寄出了,
週五早上詢問應該在寄送中, 晚上詢問未寄出還在四川公安局且明天不上班
......再再詢問究竟何時能收到, 兩手一攤"不知道" ~ 辦好寄來就收到了
 
是我對這裡的辦事效率過於有信心, 還是政府機關的效率是如此差?
但追根究底是我淺意識認為這是簡單之事而過於安逸, 忘記在怎麼應該的事也可能隱含著危機。
"當我們如此醉心世上的快樂舒適時,我們可能會忘了上帝。富足安逸容易讓人志得意滿。" (靈命日糧)
 
雖然這不是掌握在我手上的, 但在心態上我認為我有責任~~ 不是推卸也不是諉過
而此是收穫是警惕自己隨時都當儆醒不要忘記耶和華
 
但......求求您 主~~ 萬事在祢手中都有可能, 請讓我BOSS的台胞證盡快回來吧
明天不要被罵的太慘~~~我也不願意, 我也盡心幾乎每天追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