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說: 你求告我, 我就應允你, 並將你所不知道ˋ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利米書33章3節
 
我至今依舊未認真學習的課題, 當自己再生活中在工作中一帆風順時會過於認同自己的能力,
甚至認為自己的想法是最有利的依靠
疏不知此將帶來更大的失敗
魔鬼會讓你嚐到眾多的甜頭, 讓自己沉溺在他人的稱讚, 工作的順遂
讓人花更大的心血甚至更多的手段來獲得認同或慾望
 
我低頭向 祢求告, 幫助我一切行事符合祢旨意, 願我所行的路是 祢的代領
我生命中的經歷是為了日後更能被使用, 任何的磨難都有祢的旨意
幫助我更沉下心去凝聽, 更多時間與 祢交流, 學習交ㄧ切交託, 讓自己再次被更新~~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