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因為一句話或一本書讓自己深深反省過
 
距3年前的"標竿人生 - 40天"做過有始以來一次生活的省思
上週六看了一本書的前言"我美麗嗎? " 而對自我認同與內心想法有更深的悔改與認識
且經過這次我總算能回答在我受洗後唯一一次 神問我的問題: 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很簡單的問題, 但真正捫心自問是否回的出來? 我用了快6年的時間思考了這個問題
在一次次的省思中總算得到答案 ~ 我真正想要的不是財富/成就或各式地外在表徵, 我真正要的是一個歸屬感
 
我隱藏個性有著流浪的天性一直在尋找, 我原以為我找的是認同, 所以累死自己也不打緊的往上攀升
但所得的成就卻不能滿足我的心, 想清楚後我心靈真正平靜了我將努力充實自我的心等待上帝將為我安排預備的棲息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