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認為靈命日糧是為我所寫, 每天所經歷所遇到的事都與書中所寫地一般而受激勵

 尤其是今天所寫- 抗張強度 我不諱言今天情緒崩潰哭泣一早上, 因為我原認為 主讓我承受我所能受的, 我給自我的期許過大造成之壓力已經將擊垮我, 但今天晚上回來看到靈命日糧中所寫:

 我們在承受重壓和困難時,可能也會疑惑,那位親手建造了我們的主,是否把「抗張強度」算錯了?當試煉襲來,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時,我們以為馬上就要崩潰了,但創造我們的主清楚知道,我們靠著他的恩典能夠承受這些試煉。他深知我們承壓的極限是多少,絕不會讓我們負荷過重。

 是的~

當我們在哭泣中尋求幫忙時 上主已經帶領我們走了一半 ~ 要我們學會交托, 另一半是 祂賜下智慧與恩典來擴張我們的承壓度來通過試鍊 ~ 在培養訓練我們讓我們日後能為 主作見證, 主所用

 這段路不好走, 但若學會真的交托, 日後所作將會受用 ~~~ 主阿 ~試鍊越來越多, 愈來愈沉重  請不要放棄我, 帶領我往前行, 祢指引我  ~ 即使我學習太慢, 害怕踏出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