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有一個小女孩,她幫媽媽看顧水果攤,她一面看著水果攤、一面很專心的在看書,有一位紳士進來買水果,他發現小女孩正認真的看著一本書,於是,他開口問小女孩正在看甚麼書?

 

小女孩回答說:「我在看神的話語。」原來,小女孩正在看聖經,但這位紳士是不信者。她問小女孩:「妳怎麼知道這是神的話語呢?神有親自跟妳說過話嗎?妳有見過神嗎?那麼神長怎樣呢?‧‧‧

 

這一連串的問題讓小女孩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不過,安靜一會後,當紳士正自以為是很厲害時,小女孩便開口問:「先生,是誰告訴你天上有太陽?」

 

紳士說:「不用誰告訴我,義大利天天陽光普照,我感受到溫暖,還有太陽的各樣好處等等。所以,不需要別人說,我自己就可以感受到。」

 

小女孩又說:「先生,我的答案跟你一樣,我如何知道聖經就是神的話語呢?因為每逢我閱讀時,我就感受到神的愛;當我難過時,我就得著安慰;當我覺得孤單時,祂陪伴著我;當我覺得無助時,我從中得著力量,所以不需要別人說,當我讀聖經時,神就在直接對我說話了。」聽完後,這位紳士啞口無言。

 

                                                                                                                                                                                                             摘自 真道週報第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