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內哭了兩次, 只覺得處事上負責難道是一個錯
與新來的管理部經理進行交接, 擔心太煩雜, 所以都不敢放, 但竟然一週不到即夭折
忽然之間.....我發現我手上竟有5個部門 (管理/ 船務 / 品保/ 人事/ 專案....還有總務+會計)
而且每一件事都要我去處理, 年前行程一排都是7-800公里當天來回的出差, 壓力臨界到頂
向公司反應所給的安慰等於"0", 但我卻又做不到撤手不管....這時真的很討厭自己
 
加量不加價 ...應該是最適合我的形容詞,
兼了兩部們一年, 薪水加了台幣2000/月, 而我原拿的薪資只是助理職, 所以還是少的可憐
接下3個部門以上, 不但一毛錢沒加, 出差算自己, 有錯自己賠
 
有人說我越來越驕傲, 擺高姿態, 但實際上的我
頭腦空空, 啥事都不想理.... 但脾氣真的越來越暴躁.....都快認不得自己
 
辭呈書一改再改, 但不等了, 該是提出的時候了
我該愛愛自己, 負責任不該是個錯, 所以我該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了
態度要堅持, 但.......我究竟何時能離的開????
 
主.....我未來的路究竟是什麼?
我竟然連徬徨的力氣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