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無法接受同事自以為是, 無視勞動者的付出, 
拍拍屁股, 甩頭走人, 不管他人損失的作法,
所以對他們發了一頓脾氣, 但他們依舊不理, 將爛攤子丟下
我對自己身為他們的同事感到很羞愧 ~ 尤其其中還有一位基督徒
 
今天一進公司就開始與人吵架, 原因是我要詢問清楚客人作業模式,
但一開口問題都還說清時, 就被職位比自己小的助理開口劈: 我不清楚你們在搞什麼鬼... 而且連話都不讓妳說時,
且我不是以職位來壓人, 而是抱著釐清問題的態度好言來請教,
但得到這樣的對待, 我若火氣沒起來, 那我是將尊嚴任人踐踏
 
下午, 我忽然發現我經手的房產被偷過戶了, 意思是說: 我丟失了人民幣3千1百萬
對方拿著房產要我搬家後才要將錢給我, 但我現錢全部未收到,
我能相信我搬家他會給我嗎?    我的保障在哪裡?? 
此金額不是小數目, 我能妥協嗎?  當然不可能吧.....我不吵架, 只想講理
謝謝老闆/老闆娘不怪罪, 但要我解決, 我能做到嗎?????
 
回家前忽然發現公告: 月底前我要接下品管部, 為何我自己不知道? 為何公司又來這一槍......
 
想哭, 真的沒力氣, 也不甘心... 那時忽然邪惡的思緒湧上, 懷疑為何恢復禱告,
對神重新親近的我要遇到如此多的考驗, 為何讓我情緒受這樣的攻擊, 我能面對嗎?
 
但看了今天靈命日糧, 此真的是回應我的呼求, 我的心靜了下來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1,11節)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46篇1節)
 
是的 ~ 親愛的 主, 在我有需要的時候, 不僅會垂聽我的禱告, 祂還會與我同在, 保護著我
我無需憂慮, 仇敵的刀劍殺不死我的, 想讓我離去, 卻反將我推進 主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