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ngel
To Jeremy
My dear.. This is first time I see your blog.
唉~~ 真的很心疼ㄝ,你真的是死心眼的可愛人. 認識你邁入第七個年頭了,你還是沒變.記得當初你總是被一些外國人凹,我ㄚ總是替你打抱不平.
 
我不是一各很會牧養的人,我把福音傳給了你,因為我知道當時我認識的你,是空虛寂寞的,是需要神的愛來醫治你,
這七年間,我看到你的改變,我看到了你臉上的喜樂,我看到了你靈裡的滿足....
但看完你的blog,我的思緒馬上被拉回到year 2000,我覺得我又看到那時候的你...
 
Jeremy... 神不叫我們遇見試探,即使在試探中,也要有大喜樂.
我總覺得你要回來,回到神的家來,回來我們的愛裡,你是有家人的,你是有朋友的,你是有小組員的,
回到這裡來吧,不要把自己陷在試探裡,我們慈愛的神正伸出手來等著你牽祂,你願意嗎?
 
 
Dear Angel,

看到妳所寫的, 讓我的思緒也往返2000年, 讓我重新檢討踏入 神國的歷程...
淚水不禁流下, 因為妳解了我的疑惑, 讓我面對自己的偽裝來對 神對眾人坦承
 
原以為試驗是必經的, 我知道是我的個性所導致的結果, 所以每每面對只有無奈只有疲累..
最終當我對一切產生疑惑矛盾時, 基於不想當背叛者, 我會催眠自己這是 主所允許的, 這是 祂所帶領的..
每當我想轉身離去時, 想到小組員, 我會逼自己再來一次, 逼自己相信 神是愛我的, 逼自己將一切合理化

但如妳所說: 我的心是越來越空虛, 內心深處我不禁對 神產生懷疑且慢慢遠離中, 而這是我一直不敢承認的
我甚至會想若當初不接觸 神, 不當基督徒, 不與小組員有互動, 那對我會不會比較好..
 
今天跟父親說了公司所發生的事, 我是他所愛的子女, 所以他不管也不等待週一的結果,
父親認為公司只會為自己利益進行保障, 我應該要保護自己不被牽扯在內,
所以立即安排一位專門幫台商在大陸處理法律問題的律師與我聯絡,
且對公司在中國所行的政策與處理方式無法接受....  要我盡速在對的時間點離職回台
是的,
我願意, 我也請求 神赦免我的罪~~我遠離的心,
謝謝 神一直愛我不放棄我
也感謝妳在最初領我進門, 在我遠離迷路時又領我回家
 
Angel, you're really an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